头部

国华电力定州电厂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胡杨海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21 字号:【

近期,国华电力定州电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多种方式强化学习。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该厂抓牢党小组基础工作,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利用“党建综合管理平台”、“学习强国”等媒体通过党小组长带头学习、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提高参与率该厂各党支部制定党小组学习计划,通过腾讯通、微信群实时发布支部书记及委员定期对小组学习方案、学习笔记进行检查指导,随机考问必学内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使全体党员扎实掌握理论知识。

勇敢担当积极作为。该厂把能力提高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重点,党的理论与技能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到党课上;每逢启停机等重大操作,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及时出现在生产一线;“先锋模范”的身份督促着党员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掌握操作技术,同时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学习、一同进步责任上身、工作上心,该厂全体党员不以任何理由延误工作、不以任何借口推诿工作,勇于担当、结合实际、有所作为为企业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深入基层解决难题。该厂坚持群众路线,以“两覆盖两抓两查两提升”为抓手,将调查研究与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和员工困难诉求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座谈交流、谈心谈话、问卷调查,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了解实际情况,查找政治、思想、作风问题差距,发现和解决问题,立查立改、限期整改,解决工作生活中实际问题。先后解决党员活动室座椅更换主控室员工储物柜,主控室空调新风系统清洗及管路改造等工作,切实解决生产一线诉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