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泉州热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党味浓

作者: 罗婧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4 字号:【

近日,福建泉州热电公司扎实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情怀引领,爱国教育“深”里走。该公司把主题党日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创新活动载体,多举措为党员干部开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中国历史课。组织职工干部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通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7个小故事缩影,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浏览北京展览馆设置的庆祝70周年主题网上展厅,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史脉络,激发文化自信和自豪感。

爱心前行,志愿服务“心”里走。该公司把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以帮助身边困难群众为出发点,向需要关爱的群众传递爱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向抗美援朝党员遗孀捐款捐物,向泉港区孤儿院捐赠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运行党支部党员至生活小区、活动广场、交通站点等公共区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周边环境。结合“扶贫日”活动开展爱心募捐,捐款近3万元。

理念贯穿,岗位建功“实”里走。该公司把主题党日与岗位建功行动相结合,坚持将“与企业共奋进”理念传递至每名党员干部心中。结合检修工作开展了党员现场排查检修工作票、排查设备标识牌等活动。设备点检员发挥主人公意识,开展现场设备清扫工作,提升现场工作环境。运行党员积极参与技术革新工作,4篇论文获评福建省热电行业协会优秀论文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