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热电公司“三坚持”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作者: 贾楠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2 字号:【

自集团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石横热电公司党委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改”字贯穿始终,深入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将落实整改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查问题。该公司党委根据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为民服务、学习典型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采取群众提、集体议、自己找等方式,深入查找存在差距,形成了党委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和自检问题清单,为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坚持自我革命,深刻剖视问题。该公司党委针对检视问题,集中研讨,逐条过筛,对问题表象深刻剖析,分条列举产生原因,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坚持“改”字贯穿始终,落实整改问题。该公司党委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对检视清单中每条存在问题,根据分管工作,明确主管人,对当下能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对长期问题,由牵头部门和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实施具体措施整改,并对完成情况实时纪录,确保将每个问题落到实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