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天津码头生产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共产党宣言》

作者: 蔡阿涛 来源: 天津码头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期,天津码头生产运行部党支部利用支委会、党小组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

学习中,该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解《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目的任务和基本思想,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宣言》作为共产党人思想武器的重大理论贡献,进一步领会《共产党宣言》全面阐述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进步思想,从而更加坚定党员同志们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深思深悟,要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群众观、发展观、矛盾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学习常态化、科学化,在实践中学深悟透,以不断创新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肩负起公司“五个港口”建设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