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晋江能源销售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作者: 谢兰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福建晋江能源销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结合主题教育学、结合中心工作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结合企业创业发展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企业规范化建设和创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领导班子带头学,以学思强自信。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引导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牢记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战略目标,认真落实福建公司“1148”工作方略,深入挖掘、开拓售电市场,为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结合主题教育,以宣贯强动力。该公司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把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与企业共成长”主题活动,以月度学习积分竞赛的方式激励、督促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和讨论,以党员进企业宣讲的方式增强企业营销优势宣传,提高集团品牌影响力,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在闽售电业务。

结合中心工作,以实践促发展。该公司牢牢把握全年工作收官期和2020年直购电交易关键期的节点,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引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目标完成情况,剖析企业在制度建设和规范化运营过程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结合福建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重大部署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抓好老用户直购电交易续签工作,竭力开拓新用户,确保2020年电量交易顺利展开,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扎牢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