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皖能源马鞍山电厂为一线党员上党课 提升党员“精气神”

作者: 张磊 来源: 神皖能源 发布时间: 2019-12-06 字号:【

近日,神皖能源马鞍山电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批次至联系点党支部,以“强化安全环保管理、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讲党课。

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课要求,各党支部要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做好党规、党章及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思想意识形态的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企业面临的安全环保严峻形势和生产压力,强调要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严格管控安全生产,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制度”;要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查管理上的盲区和制度执行上的“肠梗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思想受洗礼、作风有转变、行为更规范,促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起到积极作用,增强了党员同志思想觉悟,提高了党员的“精气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