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定州电厂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新时代党建 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

作者: 王朋轻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2-11 字号:【

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首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杭州召开,国华电力定州电厂荣获“新时代企业文化先进单位”“企业党建文化杰出人物”等荣誉。该厂原创微党课作品《党内“谈心”更要“走心”》被评为“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并在光明网进行宣传推广展播。

近年来,该厂坚持党建领航,坚持“有根、有力、有效”工作原则,全面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通过“思想引领融合、岗位机制融合、党政业务融合、文化建设融合、考核体制融合”五个融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建工作在业务工作中的高度融合力、强大引领力和坚强保障力,为建设“讲政治、高素质、负责任、有实力、重人文”世界一流高品质能源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