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甘肃兰州范坪热电厂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作者: 郭永红 来源: 甘肃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1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甘肃公司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期,甘肃兰州范坪热电厂多措并举,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企业提质增效的各个方面工作中去。

参加集团公司集中宣讲视频会,始终握牢方向盘,把好思想关。该厂组织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政工部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国家能源集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会,力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集团系统落地生根。

参加甘肃公司党建工作月度例会,努力抬升标尺线,把好任务关。该厂组织人员参加甘肃公司在范坪电厂举办的11月份党建工作月度例会。会上,甘肃公司组织所辖单位党委书记、党群(政工)部负责人系统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甘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好地保障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纳入范坪电厂厂党委中心组学习,不断注入原动力,把好学习关。该厂在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上,组织厂领导、厂长助理、副总工程师、政监部主任(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厂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共计16人,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

集中培训和面对面交流相结合,切实筑牢防火墙,把好宣贯关。该厂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领导、支部书记精心备课,为党员干部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11场次,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通过“三进三解三提升”,厂领导深入班组,为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职工群众全覆盖。强化督促管理,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用好集团党建信息化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平台学习全覆盖。

参观兰州新区循环经济展览馆,用心强化使命感,把好作风关。该厂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兰州新区循环经济展览馆,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主题展览,强化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使命,激励全员不记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