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纪委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作者: 赵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2-27 字号:【

自2月份以来,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纪委全面落实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国电电力纪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狠抓特殊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该公司纪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多次传达党中央、集团公司、国电电力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下发通知提出纪律要求。该公司党委委员带头深入一线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和各部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以最实的工作态度,做好特殊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该公司纪委坚决把党中央指示批示精神、上级公司部署安排落实到位,一方面始终挺在防疫最前沿,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并作出疫情防控提醒,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和关键时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监督,每天检查职工是否规范佩戴口罩、办公室等公共区域是否做好消毒措施,定期检查物资部和各部门防疫物资的使用和库存情况,到食堂检查食材处理情况,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防疫措施严格执行。

以最严的问责追责,保障特殊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在疫情防控十分关键的阶段,该公司纪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明确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令不行、隐瞒不报、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影响和后果,以及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敷衍塞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进行问责处理。切实把纪律要求立起来、严到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