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煤业煤制油合成油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作者: 姜睿琦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0-02-26 字号:【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宁夏煤业煤制油分公司合成油厂纪委勇于担当,加强对各科室、车间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监督检查,督导守土尽责到位,工作部署落实,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守土尽责,督促责任制有效落实。该厂纪委狠抓各党支部、各部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履职情况。通过督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发挥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作用,助推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纪委监察人员做到“四个带头”,带头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带头做好个人防护。

防控措施,强化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该厂纪委力争将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严抓疫情防控各应急办公室履责情况,对人员防护措施、员工体温测量、办公场所清扫消毒、岗位人员执行“分餐制”、疫情防控物资分发、人员返岗前居家隔离、信息报送、防疫知识宣贯等关键环节,是否按照疫情防疫工作具体要求具体落实进行监督检查,督查各科室负责人是否坚守岗位、临阵指挥、亲力亲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纪委主动向前一步。

宣贯保密制度,确保工作纪律执行。针对暂时不能返岗人员管控措施,对有需要居家办公的员工,该厂纪检业务工作人员逐一电话通知、微信宣贯移动办公保密工作提示,监督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执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