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晋江热电公司团委开展“为晋电增绿,给青春增彩” 植树节主题活动

作者: 曾爱萍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17 字号:【

3月12日,福建晋江热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为晋电增绿,给青春增彩”植树节主题活动。

图为该公司青年团员为新树施肥

该公司团委坚持科学防疫和有序推进团青活动两不误。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下活动每组限制2到3人,分组对整个厂区树木进行防腐、扶正巩固、浇水灌溉。植树现场团青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个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一棵棵树苗被栽进土壤。线上活动一是响应集团倡议,以网上认捐树苗方式参与“国家能源生态林”网上义务植树活动;二是组织团员青年在支付宝蚂蚁森林里通过合种的方式完成种植任务,凝聚团青力量。此外,还扩大活动对象,向广大员工及家属征集绿色绘画、视频作品,并撰写了青春寄语,表达对青年、对企业的美好祝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