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公司以“四个挺在前”推进“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孙浩浩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31 字号:【

近日,福建公司党委以“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为主题,通过“四个挺在前”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集团和公司“一防三保”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到位,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学习教育挺在前。该公司组织所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召开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认真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集团党组关于“一防三保”工作的各项要求,引导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联防联控挺在前。该公司要求所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坚决服从集团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加强应急值守,建立日报、简报制度,构筑起严密的“红色阻击防线”。同时,积极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共采购口罩11万余个、防护手套2万多双,消毒液和工业酒精4412公斤,严防发生群体感染事件,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抗疫保电挺在前。该公司围绕“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党日主题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在各级党组织中成立了发电运行、设备维护、燃料保障、机组抢修、物资保障等30余个党员先锋队,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力、热能产得出、运得稳、供得上,一季度累计完成发电量近64亿千瓦时,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志愿服务挺在前。该公司把完成疫情期间的“急、难、险、重”等任务作为志愿服务的一项重点内容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及集团党组号召,仅1天时间,就有614名党员干部参加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款总额8.38万元;机关本部2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公司“‘血’战‘疫’线”无偿献血倡议,献出了8000多毫升的热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