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党旗红春意浓

作者: 冀洪波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4-24 字号:【

党旗飘扬植树忙。4月22日,神东煤炭上湾煤矿综采一队党支部“践行‘两山’”理论,争做绿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党员活动室,支部12名党员带领区队团员、青年共计25人登上布尔台沉陷治理区,2人一组,刨坑插苗,埋土浇水,三个小时的植树活动中共种植沙棘幼苗400株,大家用挥洒的汗水去践行党的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图为该支部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户外植树是该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理念,综采一队党支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防三保”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两山”理论和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神东公司2020“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实施方案要求,在主题活动中增设学习研讨、建言献策等环节,进一步凝聚党支部在践行美丽中国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