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物资供应中心党总支“党员+”凝心聚力提供物资保障

作者: 王洁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04-07 字号:【

近期,胜利能源物资供应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主题活动,运用“党员+”方式,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中的热情和干劲,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物资保障。

党员+团员聚合力。该总支持续激发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中党员团员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党员团员的强大合力。第一时间下发《致广大党团员的倡议书》,引领广大党员、青年团员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中,带头模范践行“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要求,带头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上作好表率,较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叫响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口号。

党员+群众抗疫情。该总支采取“党员+群众”的方式,凝聚集体力量,加大物资寻源力度,号召所有党员、群众积极行动,参与防疫物资寻源寻访,运用智慧化采购系统,实施电商平台采购。安排党员先锋定位寻访,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厂家联系,寻求持续的供货支持,保障防疫物资的可靠供应,为公司在疫情防疫战中赢得战“疫”主动权,确保安全生产有序推进。

党员+青年保供应。该总支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资供应,结合露天矿、电厂等各单位生产实际需求,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跟进服务,全力保供。分派党员和青年业务骨干重点关注公司紧急物资保供,与长期为公司供货的供应商联系,解决推土机、装载机轮胎急需供货问题,与山西太重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加快急需物资配件生产,通过拆借、组装等方式,第一时间解决WK35电铲大修物资供应问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