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集团矸电公司各党支部“疫”堂“党课”促提升

作者: 郭旺惠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4-02 字号:【

近日,准能集团矸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采用微视频党课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疫”堂特殊的“党课”,有力推动了党员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

抓创新,让授课方式更加灵活。针对疫情期间不宜集中上党课的情况,该公司各党支部努力创新求变,变“线下党课”为“线上党课”,采取微视频录制方式,在党课中加入微视频、音频、快闪等元素,增强党课灵活性,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使党课内容更直观,表达更立体,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党课的参与性和积极性。

抓特色,让联系实际更加紧密。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题,结合支部所做的防控工作,讲述了战“疫”一线工作者不畏艰险,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抗疫故事,播放抗疫一线的“逆行者”微视频,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勇气,达到听了有效果、学了真管用的目的。

抓宣传,让学习氛围更加浓烈。该公司各党支部利用新媒体多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吸引广大党员随时随地接受洗礼和感染,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营造出浓烈的学习氛围。活动期间,共有15名党员在线上进行了专题研讨,促进党员之间互学、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真正把学习宣传的过程变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让微视频党课更“接地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