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盘山电厂开启“廉声廉语”进基层模式

作者:  王纪波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盘山电厂纪检人员参加了后勤管理部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共同进行警示案例学习,开启“廉声廉语”进基层模式,打通廉洁教育最后一公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

图为纪检人员抽查现场检修承包商健康码

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强化廉洁教育成效。纪检人员贴近一线,以上级单位通报的警示案例为切入点,分析讲解案中人员所违反的党纪法规相关条款以及受到的惩处情况,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传递上级党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执纪问责的坚强决心,以及对触碰纪律高压线“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同时提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守住公私分明界限,从自身做起廉洁从业,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纪检人员结合当前反腐倡廉严峻形势和日常实际工作情况,面对面与基层党员进行沟通交流,聚焦问题导向,对信访维稳日常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并进一步了解基层一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具体情况。

“廉声廉语”进基层是盘山电厂年度纪检重点工作任务之一,纪检人员将在年内实现基层党支部廉洁学习与提醒全覆盖,以切实推进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