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湖南公司组织风电青年开展读书分享会

作者: 罗文灏、罗善清 来源: 湖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号:【

5月28日,湖南公司风电团支部举办“知识绽放活力青春,悦读打造金色梦想”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该图为读书会分享现场

活动中,6名青年读者采用“幻灯片+背景音乐”的形式,通过感悟分享、佳句赏析、现场互动的方式介绍了《岳阳楼记》《百年孤独》《乌合之众》《活着》《平凡的世界》《三体》这6部作品。大家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言语畅谈读书体会,言语中洋溢着感悟和获取知识的喜悦。同时,经过分享、讨论、互动,大家对每一本书有了新的解读、新的观点和新的体会,获得思维的碰撞,使得此次分享会氛围浓烈且充满活力。

该图为主持人与读书分享人交流

一座座风机映衬着蓝天、青山、晚霞,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新颖,受到团员青年的喜爱。通过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团员青年的阅读积极性,希望让更多的团员青年阅读和思考,提高团员青年业余生活的质量,并号召更多人加入读书活动,以书会友,以书怡情,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读书人,为“书香风电”营造积极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