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江苏售电“党建+”攻坚行动首单签约

作者: 苏大强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06 字号:【

6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江苏售电公司同镇江尚谷有限公司签订了售电合同,“党建”营销攻坚行动成功签订第一单。

今年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江苏省较多企业停工停产。经营困难,电量大幅下滑。面对严峻的售电市场形势,该公司党支部制定了“党建”营销攻坚行动方案。以“一主一辅三补充”市场布局为落脚点,围绕中心工作目标,打破部门壁垒成立了3个“党建”营销小组,并结合新拓安徽、江西、河南市场红色资源,命名为“大别山先锋队”、“井冈山先锋队”、“红旗渠先锋队”。在该公司营造出浓浓的“党员带群众,共创一流业绩”的全员营销氛围。

该公司市场部专业人员每周一次面向全体员工讲授市场专业知识,授课内容涵盖了售电市场政策规则、报价结算、用户类别、客户沟通技巧等,授课使非市场人员短时间内对售电业务有了细致的了解,也使员工具备了走出公司,面对客户沟通的知识储备;广泛收集电力市场信息,精心打造区域用户清单,红旗渠先锋队成员密集展开各自片区电话营销,每天几十、上百通电话,面对用户的不接电话、挂断电话、不耐烦、不知道,员工没有气馁,没有抱怨,以“不屈不挠”的精神继续电话营销,积极争取面谈机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