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宁海电厂开展丰富多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董廷廷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号:【

7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宁海电厂多形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激励党员争先锋、做表率,为实现“创一流”目标贡献力量。


图为该厂管理一支部清理物资仓库

该厂管理一支部组织志愿服务,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走入物资仓库,对物资仓库备品备件进行整理并开展清扫服务,切实解决了物资仓库死角清洁不到位的实际问题。管理三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生产现场助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作,对一期脱硫区域的钢梁混凝土底座刷漆。长三角党支部各党小组深入宣传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营造向身边榜样学习的浓厚氛围,围绕先进事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为了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该厂深入员工家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组织深深的关怀和温暖。此外,该厂维护党总支和运行党总支成立迎峰度夏“党员突击队”,开展“党员带头查隐患”活动,支部党员检查班组人员和承包商人员风险预控本填写情况;为了保证党员全部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划分活动区域,完成了控制系统渗漏点排查、电气设备图纸更换、化水设备抢修等工作,助力安全生产。


图为该厂管理三支部党员对脱硫区域钢筋底座刷漆

该厂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