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宁东公司多措并举促党建业务双融合

作者: 白梓秀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06 字号:【

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促进要求,通过党员建言献策、党建项目化管理、岗位建功行动、党员积分制和中心组学习五大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互融互促。

该公司聚焦创一流、提质增效、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基础管理、节能降耗等方面,集中征集党员建言献策134条,立项18条,并将建言献策常态化纳入月度党群重点工作计划中。同时,围绕14个专选工作,征集立项党建项目化管理课题12项,分别挂图督办,每月跟踪落实成效。该公司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以积分制量化考评,每季度开展一次岗位建功优胜党支部评选,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现已固化为制度长期执行。该公司制定了党员综合评议管理办法,推广试行党员积分制,注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贡献度,将党员履职履责和党性先进性考评抓在日常,严在平时。该公司发挥中心组“示范班”作用,创新形成“制定清单-提前自学-重点领学-专题研讨-调研落地”的“五步学习法”,形成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系统学、集中学和自学清单,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双向融合的水平提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