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节能山东公司党委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张艺檬 来源: 节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04 字号:【

1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节能山东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班子领学带动党员群众共学。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各党支部要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党员自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各单位要通过融智学习平台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