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获评省级职工小家培育点

作者: 马娜娜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18 字号:【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职工之家(小家)培育点和“会站家”一体化示范点的决定》,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氯碱分公司工会获评“自治区职工小家培育点”。

该公司工会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创建模范职工家文化为动力,以培育职工学习情趣、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为重点,努力打造民主、和谐、快乐的职工之家,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2020年,该公司工会积极推进进家庭、进车间、进班组“三进”活动,走访职工家庭73次。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创新创效,积极引导职工岗位建功,先后组织实施氯化氢合成炉视镜清洁器改造、乙炔清净降温系统改造等创新攻关项目,征集建言献策140多条,着力推进企业降本增效落实落地。强化职工素质提升,以“无违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一防三保”等为主题开展劳动竞赛,将技能培训、岗位练兵贯穿于生产经营日常,不断提高职工专业技能,200多名职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30名职工在本单位和上级单位组织的各类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奖,1个班组获评 “自治区工人先锋号”。

同时,该公司工会加强民主管理,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认真做好厂务公开工作,加强女职工“四期”保护,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主题活动,近三年职工满意度达到100%,将工会成为了职工信赖的“小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