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盘山电厂两名员工普法征文作品获奖

作者: 陈少文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1-21 字号:【

近日,在国家能源局组织的“2020年能源行业普法创新实践”征文活动中,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盘山电厂员工李彦晓撰写的《普法小故事-发小说法》、陈少文撰写的《基层保密人的普法经》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直以来,该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详细制定法治建设规划,扎实推进企业法治建设。

与此同时,通过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该厂不断提升普创新实践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先进理念、优秀案例等在法治宣传教育中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建立普法宣传网络,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法律法规联系人充当义务宣传员,将普法宣传落地到每一个部门和班组,为普法工作提供了活力和动力。拓宽普法宣传渠道,在内网和微信公众号设立了普法专栏,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宣贯学习“五法”相关知识,邀请法律顾问开展专题培训,以法律视角解读员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此外,该厂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国家、天津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五法”普法知识竞赛和征集保密宣传教育作品活动,在全厂内部形成人人学法律、人人守法律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员工的法律意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