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公司“117”工作思路落实集团党建会要求

作者: 朱鹏安、张惠萍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2 字号:【

2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21年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2020年,云南公司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四强化六提升”要求,政治建设、党建引领、基层党建、党管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文化、群团共建等七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

结合云南公司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提出了云南公司“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主要目标,确定了云南公司2021年“117”党建工作思路: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个主题,坚持“精益党建贯穿始终”一条主线,抓实“强化政治建设,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举旗定向;加强党的领导,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谋篇布局;推进深度融合,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蓄势聚能;坚持党管干部,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支撑;夯实党建基础,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基固本;深化正风肃纪,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构建和谐企业,为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七项重点工作。

会上,云南公司纪委作题为《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纪检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中央、集团公司有关部署,准确分析面临的形势,提出云南公司2021年纪检工作“六聚焦、六推进”总体思路。

会议号召云南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党组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作出的新部署,深刻领会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向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赋予了新使命,全面提升党委领导力、支部战斗力、干部执行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