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皖能源党委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作者: 于丹 来源: 神皖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2-24 字号:【

2月22日,神皖能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总书记在“第一课”中提到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百年征程微视频《永葆初心》,交流探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和想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神皖能源当前已迈入重组整合后的第一个完整运营年,正处于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水平专业化综合能源公司的关键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紧迫性,有利于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公司“十四五”发展、奋力走好新征程。

该公司党委指出,要立足重组整合后神皖能源发展实际,做好学习教育“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企业当前新能源发展工作和火电综合能源服务拓展等紧迫任务相结合,学以致用,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树牢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按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创新方式方法,设计好“自选动作”,开展别具特色、形式丰富的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