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东胜热电公司提前15天供热履行社会责任

作者: 王彦波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0-08 字号:【

10月1日,国电电力东胜热电公司城市热网系统全面升温,提前15天开栓供热,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该公司始终将保供热、保民生、保稳定放在首位。早在上一采暖期结束前,该公司就梳理了各片区供热质量和热网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设备消缺、重大隐患治理、管网技术改造计划,以保证停暖后各项检修工作及时有序开展。

检修期内,该公司先后进行了厂区热网系统标准化检修、热泵保养、热网加热器污堵处理等工作,完善一次主管网运行方式,实现主管网环网运行和灵活隔离。按照以往注水、打压、冲洗、调平衡、冷态运行“五步走”工作经验,该公司提前制定了注水打压工作方案,把工作中的难点、关键点、危险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明确了组织机构,倒排了节点工期,落实了安全措施,较计划提前十五天完成热网一次管网注水、打压、热泵冲洗等工作,确保东胜区广大居民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今年供暖期到来前,鄂尔多斯市委书记、东胜区政府领导曾先后到该公司视察供热准备工作,对该公司供暖工作表示肯定。该公司提前供热的暖心之举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