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公司山东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爱老 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0 字号:【

近日,国华投资山东物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到济南和平路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活动,带着最真挚的祝福和关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用品。

图为:志愿者正在陪老人聊天。

活动中,志愿者有的同老人们畅谈心声,了解老人近来的生活情况和健康问题;有的陪着老人唱歌,气氛愉悦;有的推着老人在室内散心,使每位老人都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充分发挥了该公司党、工、团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