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康平发电公司落实“精准扶贫”积极履行国企职责

作者: 谷大成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12 字号:【

近日,东北康平发电公司以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力度,在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履行好国企职责。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深入宣贯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扶贫日”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开展了“扶贫日”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自己收入中,拿出部分工资进行扶贫捐款。奉献爱心、一份心意一点情,从点滴做起、汇聚浓浓真情。短短几日共收到来自企业经营者集体、各机关部室、生产部门及一线班组扶贫款5.11万元。通过活动开展,党组织阵地作用及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活动中产生了共鸣。

此外,该公司党委在支农扶贫工作推进上,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履行国有企业责任与当。先后组织“爱心小组”开展支农扶贫活动,党委书记亲自带领爱心小组60人先后两次奔赴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五龙村和马尔敦村,为扶贫村检修路灯、捐赠图书,送去近3.5万元扶贫物资,这些扶贫举动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