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内蒙古能源赤峰化工公司开展贫困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 于书华 来源: 内蒙古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3 字号:【

11月30日,内蒙古能源赤峰化工公司到所在地元宝山镇马林小学开展慰问困难学生活动,为21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棉衣。

为确保慰问活动达到预期目标,11月15日,该公司在赤峰爱心家园协会的爱心人士引导下,到该小学和贫困学生家中进行了专门调研。在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后,为学生们量身购买棉衣、订购课外书籍。

捐赠仪式上,该公司13名志愿者代表把捐赠的棉衣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把课外书籍捐赠给了学校图书室。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学校校长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学校其所能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贫困学生。

据悉,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先后为赤峰地区贫困学生捐款1万余元,为受灾地区捐款2.3万余元,为贫困旗县捐赠生活用品800余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