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成立普格县教育助学基金

作者: 刘聪 陈隆祥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6 字号:【

12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普格县教育助学基金”正式成立,大渡河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对口普格县定点帮扶组长单位,在普格县民族中学组织召开了“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此次共募集助学基金283.7万元,其中133.7万元由集团系统干部职工自发募捐所筹,充分展现了集团职工心系贫困群众的大爱善举,树立了良好的国企形象。

长期以来,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定点帮扶普格县资金达2500万元,其中1300万元用于教育相关项目。为了解决落后地区、民族聚居区贫困家庭上学难以及中小学教育资源严重不足等突出问题,大渡河公司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不断加大人才和智力帮扶力度,以捐资助学、兴建校舍为重点,设立了“助学帮困扶贫基金”等资助项目,投入资金开展幼儿园、中小学食堂、宿舍、操场、公共厕所以及教师周转房等设施建设,有效改善了学习教育环境以及生活条件。

捐赠仪式上,普格县委县政府领导向国家能源集团对普格县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普格县教育局领导和民族中学校长代表全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接受捐赠。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