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印尼爪哇电厂组织项目中印(尼)员工为印尼海啸灾区捐款

作者: 邢鹏飞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8-12-29 字号:【

12月28日,国华电力印尼爪哇电厂组织项目中(印)尼员工为印尼巽他海峡海啸受灾区进行爱心捐款,项目各参建单位及下属分包单位共计30余家单位200多名员工纷纷踊跃捐款,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印尼海啸受灾群众送去关爱。


12月22日,位于印尼西爪哇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喀拉喀托之子(Anak Krakatau)火山由于长期喷发导致山体崩塌,数百万吨火山岩石坠入海中,引发无预警海啸。截止12月27日海啸已造成当地429人死亡,154人失踪,1458人受伤,大量房屋被摧毁,给当地人民生活带来重大损失。


海啸发生后,爪哇7号项目员工通过媒体深刻感受海啸给当地群众带来的重大灾难,默默为当地灾民祈福。为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活动同时吸引了项目印尼当地员工的关注和参与,印尼员工丽雅被企业的爱心行动深深感动,亲手为活动制作了爱心捐款箱。印尼员工也纷纷参与捐款,并代表受灾群众对大家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促进项目建设和中印(尼)友好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中印尼员工还通过Facebook、What’s APP等社交媒体向印尼朋友展示捐款活动情况。

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捐款70.653.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3.5万元),捐款将转交当地慈善机构,用于海啸受灾群众的救助,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开始新的生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