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双江口工程建设分公司积极推进珍稀植物保护工作

作者: 彭旭初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4 字号:【

近日,大渡河公司双江口工程建设分公司组织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双江口水电站淹没区和施工区岷江柏移栽技术深化研究方案设计咨询会议,科学论证岷江柏保护工作方案。

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能源局、四川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坝州林业局、四川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参加了该项技术咨询活动。

会议听取了岷江柏移栽技术深化研究方案编制单位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形成了咨询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岷江柏移栽技术深化研究方案在前期大量研究成果基础上,根据双江口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意见要求,对岷江柏移栽技术进一步深化研究,对于完善岷江柏综合保护措施,更好的落实报告书及批复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研究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明确,编写依据充分,内容全面,方案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对岷江柏这一珍稀植物物种的保护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