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鄂温克电厂专职消防队迅速出击确保当地牧民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4 字号:【

2月10日,鄂温克旗锡泥河东苏木哈达盖嘎查几户居民住房发生火灾,接到当地政府支援请求后,国神集团鄂温克电厂立即组织专职消防队9名消防队员及消防车辆前往火灾地点,第一时间成功将火扑灭。

该厂专职消防队到达现场后,在确保无被困人员及断电情况下,全力开展消防救援,经过长达50分钟扑救,大火渐渐熄灭。为确保无二次燃烧,现场组织使用推土机进行反复的推铲,并进行洒水,彻底熄灭火源。期间,全体指战员不畏惧零下30度严寒,积极扑救火灾。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扑灭后,该厂受到当地政府及牧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真诚感谢。

本次抢险既是一次消防救援,也是对该厂专职消防队的一次考验,全面检验了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该厂与牧民群众的感情,将有效促进地企融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