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湖北荆州热电公司“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三送”暖冬行动

作者: 曾智 来源: 长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2-15 字号:【

2月12日,湖北荆州热电公司“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荆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奔赴荆州火车站参加“三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阴雨绵绵,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饱含热情,在火车站广场、售票厅、出站口,帮助往来旅客搬运行李、引导购票取票、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蒲公英们”关怀备至的服务,如暖阳般的热情,让寒冬里奔走的游子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暖意,通过此次送温暖、送关爱、送服务的“三送”服务活动,受到了过往乘客的交口赞誉,不仅充分发挥了该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更进一步塑造了“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该公司“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优质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支“活力四射”的年轻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连续2年荣获荆州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