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党员“爸爸”为孤儿送去压岁钱

作者: 冯辉 孙立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02-11 字号:【

2月10日,大年初六,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掘锚二队党支部党员代表驱车前往东胜区慰问长期扶助的贫困孤儿小欣悦,为孩子送去新春礼物和压岁钱。

据了解,在去年6月份,该矿掘锚二队党支部在得知小欣悦父母双亡,生活陷入困境,就坚持对孩子进行长期资助帮扶。为了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该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每月都会轮流对小欣悦进行爱心捐助和定期家访,通过半年多的悉心关怀,小欣悦逐渐认可了这群党员“爸爸”,从最初的孤僻和胆怯,逐渐变得开朗活泼起来,脸上也经常挂满了天真烂漫的笑容。

该支部的党员们时常挂念着小欣悦,时不时会和小欣悦的监护人通电话交谈,询问她近期的生活状况。大年初六,支部副书记苏杰和其他4名党员“爸爸”,为了能让孩子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为孩子送去了玩具、零食,还为孩子准备了1000元的压岁钱,小欣悦也为党员“爸爸”们送上了春节祝福,还主动拉着大家的手,一起玩拼图游戏,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掘锚二队党支部副书记苏杰说:“我们支部对孩子的爱心帮扶,不是简单的为孩子提供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关注和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她长大成人后也可以回馈社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