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各单位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龙源电力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绿色生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云南风力发电公司

云南风力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 造福桑梓”主题活动。本次植树活动旨在激发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工作的高昂激情。植树现场,职工撸起袖子,挖土刨坑,扶苗培土,浇水施肥,一派繁忙的景象。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了职工保护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促进了机关与基层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图为该公司“义务植树 造福桑梓”活动现场。

江苏海上风力发电公司

江苏海上风力发电公司组织开展“推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龙源”主题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公司通过让职工为去年种植的6棵桂花树浇水施肥、修剪枝叶,来提醒职工要多回头、多总结、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活动中,该公司职工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扛苗散苗,挥锹铲土,并在完成种植的希望树上,悬挂“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龙源”标语牌,来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

图为该公司“推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龙源”主题植树活动现场。

江西风力发电公司

江西风力发电公司开展“植树绿化行动 彰显青春风采”主题植树活动。活动中,该公司职工积极参与,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铲土、造坑、放苗、回填、浇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本次植树活动是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具体体现,作为清洁能源的一份子,更应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该公司“植树绿化行动 彰显青春风采”主题植树活动现场。

湖南风力发电公司

湖南风力发电公司与当地村委会联合开展了“绿色工程 种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职工们热情高涨,密切协作,男同志拿起锄头挖坑、填土,女同志弯下腰身落苗、浇水,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展现了龙源电力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40余棵树苗成功“安家落户”,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该公司“绿色工程 种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