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金霄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3-18 字号:【

春到三月添新绿,径缘客扫寄温情。3月13日,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发电部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积极响应该厂团委学雷锋号召,走进镇江市南山绿道捡拾垃圾,在活动中展现出了该厂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提升了青年职工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在南山绿道的东入口处集合,然后一直步行到绿道西入口,全程大约5公里。参加活动的职工认真检查沿途是否存在乱扔的垃圾,收集处理,同时也对有乱扔垃圾行为的游客进行及时劝阻,向其讲解环保的相关知识。青年职工们热情高涨,纪律严明,给南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就是以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幸福观为重点,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激励该厂青年职工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培育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