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党建扶贫帮扶送春风

作者: 姜小琦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4-19 字号:【

近日,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按照“党建+扶贫”的工作计划,组织基层支部党员到对口帮扶的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巴底镇贫困村镇琼山一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底镇是丹巴县人口最多的镇,琼山一村是巴底镇下属8个贫困村之一,距离丹巴县城35公里,全村共54户197人,共有11名党员,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户36人。2018年初起,该公司一名党员干部挂职于此帮助地方开展脱贫攻坚;今年3月,丹巴县通过省检评估,全县所有贫困户全部脱贫。

该公司将主题党日活动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在帮助地方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与该村党支部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贫困村的基层党组织如何通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进行调研;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深入到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积极参与以购代捐活动,帮扶当地发展,努力帮助藏区脱贫群众不再返贫。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