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瓯江水电公司外雄水电站迎来丽水市水利局摄制组

作者: 吴小豫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4-23 字号:【

4月19日,浙江瓯江水电公司外雄水电站迎来丽水市水利局组织的摄制组一行,通过对瓯江流域水电站特色面貌进行拍摄,制作宣传片,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水电宣传研讨会。

经过入场安全教育后,摄制组人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拍摄了该站装配厂、中控室、主机操作层及坝区,还为党建、标准化宣传栏拍摄特写。“我们所到之处,有设备就有警示标志,知道哪些不能碰、不能踩,就算外来人员看也都一目了然。”该水电站现场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工作成了摄制组眼中的亮点,给摄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公司外雄水电站立于旖旎山水之间,横踞瓯江,对调节流域水量、守护一方水土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该公司严格按照集团要求,紧跟思想脚步,迈开行动步伐,从红线意识、安全发展到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从“百日攻坚”到通过集团标准化达标验评,现场标准化持续改进,成效显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