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清理库区浮渣助力藏区河道环保工作

作者: 胡长政、高智超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4-22 字号:【

近日,大渡河革什扎水电开发公司安全顺利完成了吉牛水电站库区浮渣清理,有力地保障了藏区河道环境保护工作。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吉牛水电站所在革什扎河上游来水量逐渐增大,携带了大量枯木及各种漂浮物垃圾进入吉牛水电站库区,堆积在进水口拦污栅前,不仅造成拦污栅前后压差增大,危及拦污栅安全运行,而且可能造成河道环保风险。该公司针对这一情况,立即采取措施,对库区漂浮物进行了集中打捞清理。作业人员结合水上作业、高空作业、起重作业,认真落实打捞专项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对各种不安全因素进行分析,确保了此次打捞工作的顺利进行。打捞结束后,该公司将漂浮物集中运送到丹巴县指定垃圾处理地点进行处理,保障了吉牛水电站进水口水工设施安全,也为藏区河道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