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藏区贫困县基层干部培训班

作者: 刘扬明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6-24 字号:【

6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藏区贫困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成都村政学院圆满落幕。集团公司定点帮扶的聂荣县、刚察县、曲麻莱县共计74名基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集团公司党校主办,大渡河承办,特邀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市委党校、高校教授专家为学员授课,进一步加强藏区基层干部对扶贫脱贫政策准确掌握和落实,增强精准扶贫本领,提升实战工作能力。

培训前,主办方组织培训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按照实际工作需要对培训内容进行了量身打造,在培训教学计划、课程设置、老师甄选、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尽安排,特别是围绕精准脱贫工作实际,在授课讲师方面进行了精心筛选,期间还安排了乡村振兴典范村镇、爱国教育基地参观等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扣主题、针对性强,既有中央政策导学,又紧密联系藏区脱贫攻坚实际,是一次务实管用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启发了基层扶贫干部的工作思路,开阔了工作视野,增强了扶贫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了扶贫业务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