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枕头坝发电公司有力应对泥石流灾害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郭柏林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08-12 字号:【

近日,大渡河枕头坝发电公司主动应对,帮助地方政府开展张村沟泥石流应急抢险救灾工作,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8月以来,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地区暴雨天气频发,持续强降雨引发了山体滑坡、河水暴涨、人员被困等情景,造成当地多处停水、停电、通讯中断、道路受阻。位于该公司营地侧的张村沟是此次受灾较严重的地方之一。

灾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启动了四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自发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开展应急抢险救灾工作,及时疏通河道、排查险情,对受损严重的道路设施开展抢修工作,全力确保道路交通顺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担当。该公司干部职工以不畏艰辛、昼夜奋战、废寝忘食、无怨无悔的拼搏精神,奋力参与抢险救灾,受到当地百姓群众的一致好评,交上了一份央企抗洪救灾的优异答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