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福建福州发电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顺利完成废蓄电池处置工作

作者: 蓝新玉 来源: 福建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02 字号:【

截至7月29日,福建福州发电公司顺利完成了废蓄电池的处置工作,成为福建区域内首批完成该项工作的火电企业之一。

该公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切实肩负起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危废物资管理水平。一是狠抓源头管理,建立健全危险废物台账,制定危险废物管理制度,按照环保部门要求,摸清公司危险废物的产生、贮存、转移、利用、处置情况。二是加强库存管理,积极做好危险废物仓库的整改工作,做到地面无渗漏、仓库全封闭、警示标志清晰,规范危险废物出入库台账。三是加强流程跟踪,安排专人负责危废物资处置工作,因省内无具备废蓄电池处置资格的单位,跨省转移路途遥远且需得到双方省份县、市及省环保厅的批复,该公司采购人员主动出击,最终与广西某企业达成处置协议,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废物资及时进行了清理与处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