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定州电厂志愿者慰问帮扶当地困难家庭

作者: 栗谊平、单跃强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8-09 字号:【

8月9日,国华电力定州电厂“烛光”志愿者先后到大鹿庄村、大辛庄村两家贫困家庭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在大鹿庄村、大辛庄村两家贫困家庭,该厂志愿者了解到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备用品,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生活,鼓励他们点燃幸福生活的动力。在贫困家庭中,送给学生学习书包、纸笔等文具用品,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力争在家庭生活中承担更多的责任。该厂志愿者秉承着“微笑、爱心、我们与你同行”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志愿者活动中关爱贫困家庭,履行社会责任。

在该厂与定州市大鹿庄乡、大辛店镇签订城乡共建、结对帮扶责任书后,定电“烛光”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在政府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的基础上,深入落实厂地共建责任,积极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当地政府和企业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该厂将按照落实定州市委、市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将文化帮扶与志愿活动相结合,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