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慰问对口帮扶村

作者: 胡松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9-18 字号:【

近日,国电电力大同发电公司贫困户帮扶组走访慰问了浑源县常柴岭村迁移新居的贫困村民,为村民们带来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浑源县常柴岭村是该公司精准扶贫的对口帮扶村,全村贫困户30户62人。该公司派驻“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三人进驻该村,积极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村民的集体决策表决,自2018年底逐步分批搬入新居的贫困户已有27户,还有3户待秋收后也将搬入新房。

该公司帮扶慰问组走访了多家已经乔迁新居的村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让村民真正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帮扶工作队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思贫困户所思、想贫困户所想,多方协调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通过狠抓、精抓、常抓扶贫产业项目,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让扶贫更精准、更实效,通过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群众身边,带领群众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