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作者: 刘建华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1-13 字号:【

11月10日,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走进贫困村、帮助贫困户,深入石棉县挖角乡勤劳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图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勤劳村村主任带领下,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4户贫困户家中,随行送上了炒锅、热水壶、洗衣液等生活慰问品,并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家庭情况、收入变化和身体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积极鼓励他们自信自立,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脱贫致富。

该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深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按照“政府所需、企业所能、量力而行”原则,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今年,通过慰问走访、爱心捐助、“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援建爱心图书室1所、修缮村级活动室2所、走访慰问贫困户30余人、选购国家能源集团定点扶贫凉山州普格县农副产品等,累计爱心帮扶共计22万余元,进一步巩固了精准扶贫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