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分布式能源公司开展“共享书香,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孙静怡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15 字号:【

11月12日,国华电力分布式能源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共享书香,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传递爱心和知识。

目前,在一些偏远的贫困地区,仍然还有一些孩子们因为生活的艰辛,没有图书馆,没有阅览室,没有那些五彩斑斓可以打开这个世界的图书。对这些孩子们而言,一本书就是一份希望,一本书支撑一个梦想,一本书展现世界的精彩,一本书,照亮光明的前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该公司团支部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联系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下马关镇,与工作人员沟通联系了解孩子们的需求。

活动当天,公司广大员工将家中珍藏的《读书的艺术》《少儿百科全书》《皮皮鲁与鲁西西》《上下五千年》等各类型儿童课外读物捐献出来,大大小小的布袋里装满的不仅仅是一册册图书,更是一份份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爱。公司团支部对大家捐赠的图书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将各类书籍按照辅导书、课外读物等类别进行分类打包,将300余本书籍统一邮寄至联系点地区学校。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与知识,更展现了国企员工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随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雷锋精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