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12-11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到赵五家湾乡石峡梁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低保老人慰问活动。

为使慰问更加“精准”,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该矿确定了两家低保户老人为目标进行慰问。活动当天,志愿者一行15人一大早便冒着寒风驱车来到村子里,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必需品,老人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慰问品,喜在脸上,暖在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测量血压、家电维修等贴心服务,在维修小组将碎土豆机维修好后,老人感谢道:“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一大难题”。其中一位89岁的老人说“好多年没见到这么多人了,今天见到志愿者们非常高兴”,还为志愿者们主动献唱山曲。慰问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政策享受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重拾信心,现在国家政策好了,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仅体现出该矿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也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力体现,为周边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