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枕头坝发电公司圆满完成彝历新年保电任务

作者: 李黎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2-03 字号:【

11月20日至26日,大渡河枕头坝发电公司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累计发电0.46亿千瓦时,同比增发70.19%,圆满完成了彝历新年保电任务。

该公司地处四川省小凉山彝族地区,是乐山市金口河区最大的发电企业。为确保彝历新年期间电站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节前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现场防汛、防火等重要部位及“两票三制”等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节日期间,该公司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值班员工严格落实保电方案,针对设备运行情况做好相关事故预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保电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和保电应急体系的有效运转。强化经济运行,优化运行方式,合理提升发电水位,提高发电效率。合理调配值班人员,加强工作场所安全保卫工作,畅通信息渠道,确保第一时间发现设备隐患并及时处理,全力保障了节日期间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