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煤制油消防成功处置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救出被困人员

作者: 陆鹏山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1 字号:【

近日,化工公司煤制油消防成功处置一起位于伊金霍洛旗油房壕附近两车相撞交通事故,解救一名被困人员。

事发当日21时23分,该公司火警值班室接到地方政府火警调度电话,位于伊金霍洛旗油房壕附近有一辆运煤车与轿车相撞,轿车内有一人被困,无明火。接警后,该公司立即派遣通讯指挥车、抢险救援车和5名指战员前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得知,一辆蒙K牌满载运煤车从西向东行驶和一辆陕K牌从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发生正面相撞,碰撞后大车拖行轿车从西向东约30米后侧翻在马路边,导致轿车车头彻底损毁,车内驾驶员被困,意识模糊,货车驾驶员安然无恙,救援人员一方面派专人对被困人员喊话,确保其意识清醒,另一方面迅速利用液压剪切钳和牵引绳展开救援,历时26分,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后,指挥员下令收操返回。23时20分,救援人员安全归队并恢复战备。

该公司消防人员不畏艰难不惧寒冷的救援行动和精神,彰显出了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责。

脚部
X
  • 2